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3-03-22 分享+

      

        3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自觉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自觉,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解决问题,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守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为中国式现代化嘉峪关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严到底,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任务,以健全严管体系为重要保障,以落实工作任务为检验成效,切实纯洁思想,着力纯洁组织。要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真查真改检视整治,注重把握政策策略,破立并举巩固提升,既抓实抓细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取得良好的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面覆盖,强化统筹推进,与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的深入带动正风肃纪反腐的深化,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