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有关工作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3-03-23 分享+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紧扣全国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强力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要强化工作统筹,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教育整顿统筹推进,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定期研究、细化措施、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及时对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指导。要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建符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的党建品牌,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稳步推进。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牵头意识,实化牵头举措,督促引导各级党委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统筹调动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着力营造廉洁从政、正气充盈的浓厚氛围。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