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峪关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讲堂第八讲开讲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3-12-25 分享+

        

        12月22日,嘉峪关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讲堂第八讲开讲。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镇、社区纪委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忠以《当前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当前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我省开展金融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等方面,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系统讲授。

        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李昕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观看案例视频、互动答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救援、逃生自救等常识。讲座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火灾疏散要求,开展了演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牢牢守住办案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工作、案例剖析与警示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推动落实上持续加力,以各项任务的高质量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成果。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