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雄关街道:寓厚爱于严管 将监督向“八小时以外”延伸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3-12-2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加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近日,派出市雄关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印发了《关于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的工作提醒》,明确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外”应当遵守及明令禁止的行为,为街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立规矩,划“红线”,明“禁区”,以制度保障推进街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生活圈、社交圈和朋友圈干净健康,进一步筑牢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防线。

        在此基础上,派出市雄关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督促街道社区党组织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通过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签订承诺书、警示教育等具体措施,切实将“八小时外”监督工作贯穿到底。并督促各社区纪委要通过抓好督促检查,不断夯实“八小时外”监督工作,促进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注重监督和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警示教育形式,依托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线上线下学习典型案例等方式,不断加强教育警示,引导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慎微、生活上慎欲、行动上慎独。(张静雯)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